奶茶遇上星球

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4

  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4

      【“大哥,我不要!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回来,我怎么能对你动手呢”聂怀桑悲伤的说着,眼前这一幕让他想起了大哥刀灵爆体时候的情形

      “怀桑!听话!清河有你大哥很放心!快!大哥控制不住了”聂明玦话应刚落,恢复清明的眼睛瞬间变的通红,提起刀就要朝聂怀桑砍去,聂怀桑后面是蓝景仪,前面是聂明玦,这下子也算是避无可避了,就在他准备等死时,蓝景仪出手了,他用剑刺中了聂明玦心脉,侵蚀的怨气看寄体已经没有什么用了,就离开了聂明玦体内,漂浮在空中,寻找着下一个寄体,聂明玦也恢复了清醒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!”聂怀桑哭着扑上去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,大哥死在他面前一会还不够吗?还要再来一次

      蓝景仪也急忙放下剑冲过去给聂明玦输送灵力想护住他的心脉,可是……为什么没有用……蓝景仪慌了,他没有想杀赤峰尊的……这下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“怀桑……哭什么哭,以后清河就交给你了……你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,不要再贪玩了,好好修炼,以后没有大哥替你撑腰了”聂明玦说完,又看向站在一旁手足无措的蓝景仪,努力柔和语气说着“蓝少宗主不用自责,我还要多谢蓝少宗主救了怀桑一命,也阻止我犯下了大错”说完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灵力不管用?”蓝景仪声音颤抖着问

      “我的身体早就被刀灵侵蚀的差不多了,此次受了伤,也就撑不住了”聂明玦解释道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蓝景仪愧疚的念着,他要怎么办?他害死了赤峰尊,他要怎么面对怀桑?

      聂明玦倾尽全力朝清河的方向看了一眼,然后,安心的闭上了眼

      (果然是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呐)

      (景仪本来就怨着聂怀桑,如今又出了赤峰尊这个事,两个人之间的坎怕不是这么轻易就过的了的)

      (聂家刀灵也真是害人不浅呐)

      (景仪大概也是第一次那么无措吧)

      ……】

      蓝景仪呆呆的看着水镜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他杀了赤峰尊!他杀了赤峰尊,他杀了赤峰尊……聂怀桑会怎么想他,聂怀桑会不会怪他,聂怀桑会不会不会原谅自己了……蓝景仪低头,眼眶里蓄满了泪珠,指甲也不自觉的扣着手心里的肉,扣的出血了也没反应

     聂怀桑看到水镜里的画面也怔了一会,旋即又想开了,这事啊,怪不得阿念,当时的确为形势所迫,况且,那都是未来的事,大哥现在还活的好好的,如果未来还会发生一样的事的话,天道把他们带到这里来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不是吗?只不过,小孩估计又要瞎想了,聂怀桑朝蓝景仪看过去,果不其然,小孩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聂怀桑又朝蓝景仪的手看过去,小孩一多想就会自虐般的扣着自己的手,视线刚扫过去,入目的就是刺眼的红,聂怀桑急忙走到蓝景仪面前,半蹲着,一边温柔的哄着小孩,一边把小孩的手舒展开,用怀里的帕巾轻柔的擦拭着小孩手心里的血迹

      “阿念,我不会怪你的,不要想那么多,那还都是未来的事,我大哥现在还不是活的好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蓝景仪闻言抬头看向聂怀桑,眼眶里包着一汪泪,欲落不落,看着可怜极了,聂怀桑也是心疼的紧,温柔的擦去蓝景仪眼角的泪

      蓝景仪看着这般温柔的聂怀桑,眼里的泪还是没忍住,落了下来,聂怀桑见状,站起身来,将蓝景仪动作亲柔的揽进怀里“阿念,我聂怀桑向你保证,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责怪你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蓝景仪不做声,将头靠在聂怀桑腰间,闷了好一会才说“好,不许骗我”

      就这样抱了好一会,聂怀桑才继续问道“那阿念还怨不怨我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早就不怨了”蓝景仪像个小孩子一样,别扭的说着

      聂怀桑闻言高兴的紧,一把抱起蓝景仪回自己位置上了还不忘记和蓝老先生说一句“怀桑改日去蓝家提亲,多谢蓝先生了”

     蓝启仁:……你问过我意见了吗?就谢谢我!我不同意!听到了没!我不同意!!!

      蓝景仪突然悬空,一声惊呼“聂怀桑!你干嘛”

      “我带阿念回家呀”聂怀桑理所当然的说着,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:这还是我那个手不能提,肩不能扛的草包弟弟吗?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看着聂怀桑高兴的样子,突然起了坏心思“二哥,景仪父母还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景仪父母在一次夜猎途中离去,我也就将景仪收做了内门弟子”蓝曦臣看着金光瑶小狐狸打算盘的样子,宠溺的笑着,阿瑶真可爱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收景仪做孩子吧”金光瑶闻言一喜,故意大声的说着

       聂怀桑正在逗着怀里的小朋友,闻言手中动作一僵,求饶的看向金光瑶“好哥哥,你就饶了我吧,我错了”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满意的点点头“行吧行吧,那就不收做儿子了,还是徒弟吧”,然后一转头,就看见自家二哥黑着脸委屈的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“怀桑叫你好哥哥”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闻言笑了,凑到蓝曦臣的小声耳边说道“好二哥,你这是吃醋了?放心,阿瑶心里只有二哥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心情马上就明媚了,正宫的架势摆的足足的,看的金光瑶止不住的发笑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/聂明玦/蓝忘机/蓝思追/蓝景仪:不,这不是我的大侄子/曦臣/我的哥哥/泽芜君

       薛止表示,终于有一件高兴的事了,终于有一个争气的弟弟了,薛止看着阿钰认真的说到“阿钰啊,以后要向你的怀桑哥哥学习,不要向洋洋瑶瑶学习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阿钰懵懵懂懂的点点头,薛止满意的笑了

       “唉,不是,哥,我怎么了我”洋洋不满,洋洋生气,瑶瑶赞同的点头,仇视的看向薛止

       薛止打量了一下他们两个的小身板,又看了看蓝曦臣和晓星尘的大块头,不满的说“这个还要我说出来吗?这不是一眼就明了的事嘛”

       洋洋和瑶瑶表示,我不管,我生气了!我要闹了!

       “阿洋,乖,我们吃糖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炸毛的洋洋成功被小星星安抚好

      “阿瑶难道还想反攻?”

      炸毛的瑶瑶成功被蓝月亮威胁到,乖乖的窝在蓝曦臣怀里不动了,蓝曦臣低笑一声,眉眼间都是对金光瑶的宠溺

评论(46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