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遇上星球

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3

  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3

     【江澄看着痛哭的金凌,此刻也顾不上训斥他了,伸手施了个结界,将金凌护在里面

     “金凌,紫电以后就认你为主了,你要好好的,你是我江澄的外甥,守住金陵台,莲花坞我已经打点好了,我去了之后,江枫会成为江家新的家主,你们两个要互相帮助,知道吗?”江澄摸了摸金凌的脑袋,眼睛里是金凌从未见过的慈爱,不舍,江澄对他一直很严厉,他从未见过这种情绪出现在江澄身上

      “舅舅,你要做什么?你也不要阿凌了吗?”金凌还没有反应过来,但他心里就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

      “阿凌这是舅舅必须承担的责任,舅舅没有不要你,舅舅很爱你,以后的路,自己走,好好的”说完江澄不再看金凌,转身出了结界,独留金凌一个人在结界里哭喊

      “舅舅!不要……不要啊!舅舅……”

     江澄最后眷恋的看了一眼金凌,旋即不再犹豫“乾三连,坤六断,震仰盂,艮覆碗,离中虚,坎中满,兑上缺,巽下断,魂归方,灵为祭,祭!”随着口诀的完整,阵法也开始启动

     ‘温宁,你休想摆脱我,天上地下,我一定会找到你,等我……来爱你’

     “舅舅!舅舅!舅舅……你们怎么都不要阿凌了……阿凌很乖的……阿凌听话……你们都回来呀!啊——”金凌亲眼看着江澄在自己眼前消散,短短时间里,他一无所有了,蓝愿不要他了,舅舅也不要他了……可是他只有他们了啊……

     (我的大小姐,只剩下他一个人了,这样的活着,生不如死)

     (舅舅,你怎么会找得到阿宁呢,你们都魂飞魄散了啊,你们再也遇不到了)

     (你们怎么舍得留下大小姐一个人的呀)

     (舅舅也算是自由一次了吧,他少年时,一个人扛起莲花坞,一直到现在,他终于可以做一阵风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吧)

     (大小姐幼时失去双亲,少年失去小叔叔,现如今又失去舅舅和爱人,也是彻头彻尾的余生一人了)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舅舅!”金凌害怕的拉着江澄的衣袖

     “叫什么叫!我还在这呢”江澄看着金凌眼角的泪珠,心不自觉的软了,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,如今这样,也是心疼的“舅舅在这,不会走的”

     金凌依旧没有松手,他现在太脆弱了,他真的害怕最后真的只有他一个人,那要他怎么办啊……

     “阿凌不怕,没事的,我们都在呢”蓝思追看着这样子的金凌也是心疼的紧,他紧紧抱着金凌,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“我在”,金凌不安的心就这样被蓝思追抚平了一些,慢慢的松开拽着江澄衣袖的手

      温宁在看到江澄的离去,心里一紧,死死拉住江澄的手,不敢松开,怕下一秒,江澄就不见了

      江澄无奈,好不容易哄完一个又要哄另一个“温宁,我在这,没事的”

      温宁低着头不说话,手上的力道却是又紧了紧,江澄看着温宁的发旋都在诉说着委屈和难过,一颗心像是被浸在了糖罐子里,甜甜的,涨涨的,很久没有人这么在乎他了,江澄伸手将温宁揽进怀里,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我在这,就在你身边,所以不要害怕

      温宁懵了会,才意识到这个动作太亲密了,不由的红了脸开始挣扎“江宗主,人太多了,放开温宁吧”

      江澄没有说话,将挣扎的快要掉下去的温宁抱起来又往上提了提,低头在温宁耳边说到“温宁,阿宁,以后就留在莲花坞陪我吧”

      温宁怔了怔,也不在挣扎了,低声应了句“好”

      “以后叫我晚吟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”

      “叫一声听听”江澄突然想逗逗怀里的人儿

      “晚……晚吟”温宁羞红了脸

      江澄笑,他的阿宁怎么这般容易就害羞,这可不好,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的笑意更深了

      魏无羡本来想关爱一下自己的师妹,一回头就看见了这一幕,他瞬间就手动禁言了,笑的这么闷骚的江澄肯定不是他的师妹!

      仙门百家:好嘛,这又成了两对!请问接下来还有几对,一次性放出来吧,不要再折磨我们了,好吗?

      金光瑶看了一眼聂怀桑,不出意外就只有清河了,怀桑能不能拐到景仪就看这个了

     其实他心里还有不少问题,那个颜川到底在躲什么人?难道是玉泽上神?他们之间有什么呢?真真是奇怪的紧

     金光瑶想到的聂怀桑也想到了,他悄咪咪的将凳子挪到了蓝景仪身边,蓝景仪自然是注意到了,但是也没有说什么

      【清河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与聂怀桑来到了吃人堡,二人对视了一眼,就进去了,清河不同于其他地方,清河还有一个大患就是无主的刀灵,就在二人进去后,蓝景仪才急匆匆的赶到,但此时的他也没有进去,他决定在外面等着,若是一刻钟后,他们还没有出来,他再进去

       吃人堡内,聂明玦与聂怀桑刚进去就受了刀灵的攻击,聂明玦还好说,毕竟修为摆在那,聂怀桑就有点够呛,他脑子是真好使,他修为也是真的差,聂明玦眼看刀灵在怨气的侵蚀下暴动的更快了,当机立断的将聂怀桑扔了出去“怀桑,在外面等着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!”聂怀桑抵抗不了聂明玦,被扔了出去,刚站起来,就看见蓝景仪在他旁边

      “阿念!你怎么在这?你快走,回姑苏去,这里太危险了”聂怀桑表情凝重的看着蓝景仪

      “聂宗主,我想我在哪,还用不着你来说吧”蓝景仪看着聂怀桑严肃的表情,心下一阵委屈

      “阿念,听话,这里太危险了……”话音未落,就听见吃人堡里的聂明玦一阵怒吼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声音刚落,就见吃人堡被破,聂明玦披头散发眼睛充血的从里面走出来,手上还拿着一把霸下,见人就砍

     聂怀桑连忙把蓝景仪护在身后“大哥,我是怀桑啊,大哥!”一边喊着,一边带这蓝景仪躲避着聂明玦

      许是聂怀桑这几句话起了作用,聂明玦的眼神清明了一会“怀桑,快!杀了我!快点!我快要控制不住霸下了”

评论(3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