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遇上星球

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6

  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26

      “金凌!你叫我什么!”魏无羡一阵晃神,激动的问金凌,生怕自己听错了,自从金光瑶去世后,金凌与他的关系就生疏了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说一遍,没听到就算了”金凌撇了一眼了魏无羡,傲娇的很

       “金凌”江澄平淡的叫了一声,眼神定定的锁着金凌

        “魏舅舅”金凌撇撇嘴,喊到,他不是不愿意叫魏无羡,他就是有点别扭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”魏无羡下意识的忽略了金凌的别扭,高兴的应了一声,蓝忘机目光温柔的看着魏无羡,为他的高兴而高兴

      【云深不知处

       蓝景仪坐在宗主书房内处理着宗务,面色严肃,他的书桌上的左侧放着一叠抄过的家规,右侧是一把玄铁扇

       世人皆言,蓝氏宗主蓝景仪,是最像蓝老先生的学生,性格古板,严守家规,从不言笑,只是世人不知,性格古板是因为至交好友离世,无人陪他玩闹,严守家规是因为无人帮他抄家规,从不言笑是因为师傅离世,好友离世,挚爱离世,偌大的云深不知处只留他一人

      “阿念……”聂怀桑眼眶发红,心疼的看着蓝景仪,他怎么能让阿念沦落到那般境地呢?他的阿念,应是活泼开朗的少年郎,而不是不苟言笑的老古板,聂怀桑将蓝景仪死死扣在怀里,眼泪不受控制的直流

      “怀桑,我没事,不是你说的,这都还没发生嘛”蓝景仪从来没有安慰过人,他动作生硬的拍着聂怀桑的背

      聂怀桑在心底暗暗发誓,一定要保护好景仪,一定不会让他变了模样

      蓝思追和金凌看着水镜里面那个酷似蓝启仁的蓝景仪,心里都不由得一抽,蓝景仪是他们当中唯一会和金凌呛声的人,唯一不遵守蓝氏家规活的肆意的人,如果不是受了天大的刺激,怎么会变成那般模样!二人不禁再次感谢天道的出现,否则这一切真的无法挽回了……

      蓝启仁也不由得一阵唏嘘,他曾经最希望蓝景仪少抄点家规,可是看到他变了模样,他还是希望他还是当初的那个活泼的孩子

      蓝曦臣:所幸……所幸……一切都还来得及……

      【白雪观

      宋岚一个人站在房门口,看着门前的那棵白玉兰树,树上白色花朵齐齐绽放,不失为最好的一处风景

      白雪观弟子说,师傅总是看着白玉兰树发呆,眼里有着浓到化不开的悲痛,他们也曾在师傅房间看过一张书画,上面是一位玄衣男子在白玉兰树下舞剑,墨发纷飞,剑法凌厉,画的左上角写了一个小小的“薛”字

       众人:!!!!!!!!宋道长喜欢薛洋!!!!!!!

       薛洋本人也懵了会,后来回味了一下宋岚的表现,他很肯定宋岚不喜欢他,但是,喜欢谁嘛……他才不说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和聂怀桑也愣了一会:什么玩意???宋岚喜欢薛洋???确定没搞错吗?是宋岚诶!!!是薛洋诶!!!

       二人愣了好一会,脑子突然闪过水镜里薛洋裂魂补魂时宋岚嘴里喊的不是薛洋,也不是晓星尘,这才反应过来宋岚喜欢的是谁,二人神秘莫测的笑了笑,没有说话

      金光瑶:笑话!这是要拐我家白菜诶,怎么可能会说出来!

      聂怀桑:这么好玩的事怎么可以说出来呢?

      宋岚懵:我?喜欢?薛洋?怎么可能!就算我喜欢,也应该是他吧……

      宋子琛这般想着,眼神飘向了薛止的方向

      晓星尘:……怎么回事?怎么突然冒出个情敌出来了?晓星尘看了一眼宋岚,嗯?好像又不是我的情敌了……

      薛止感叹,我弟弟真有魅力,嗯……这两个道长,都长的这么好看,选哪一个呢?那个白色衣服的,衣袂偏偏,仙风道骨,不错!那个黑衣服的,虽然面瘫了些,但是架不住他长的好看呀,依我看,还是那个黑衣服的好看些,可惜啊,架不住自己家弟弟喜欢那个白衣服的,诶!薛止叹息的摇摇头

      【“好啦,所有的我们今天都讲完啦,那我们就下次见,虽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啦,拜拜啦”蓝深说完就关闭了直播

      (深哥,你太好啦,我们明天刚好开学,今天就放完啦)

      (深哥再见)

      (深哥,我会想你的)

      (深哥,期待再次看到你开播)

      ……】

     水镜一暗,消失了

     天道在水镜消失的同时,现身了“诸位,现在一切都已结束了,希望诸位能够引以为戒,不要再次让悲剧发生了,还有,对于封印魇魔阵法的破裂,我已将修补阵法教予薛洋与金光瑶,至于他们会不会告诉你们,我就不知道了,回去吧,有缘我们会再次相见的”

    众人只觉得眼前的景象渐渐模糊,意识渐渐消失,等他们再次恢复意识时,已经回到自己的家里,这让众人不禁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……

    云深不知处

    寒室

    蓝曦臣从床上坐起“阿瑶!阿瑶!你在吗?”没有得到回应,蓝曦臣以手掩面,泪水顺着指缝流到床上“无羡!对!无羡”蓝曦臣想着,疾步走到静室,刚到静室,就看见蓝忘机和魏无羡打开房门,蓝曦臣看着魏无羡恢复了前世的容貌,眼神亮了几分:这就说明,阿瑶回来了,这不是梦!

    这般想着,蓝曦臣转身就走,御剑去了金陵台,蓝忘机与魏无羡紧随其后

    义城

    晓星尘从棺材里醒来,刚醒过来的他眼睛还没有完全适应刺眼的光线,过了好一会,晓星尘反应过来了,看着空荡荡的义庄,晓星尘试探的喊道“阿洋?阿洋,阿洋!”声音中夹杂着让人心疼的颤抖

    “对了!金陵台!对……一定在金陵台”晓星尘踉踉跄跄的从棺材里出来,拿上霜华,御剑去了金陵台

     不夜天

     “宁叔叔!”蓝思追急于知道那是不是一个梦,好让他知道阿凌是不是真的不会躲他了

      “阿苑,怎么了?”温宁打开房门,看见神色焦急的蓝思追有些不解的问到

       “宁叔叔……你恢复人身了?”蓝思追毫不掩饰眼中的欣喜,语气激动的问着

       “我恢复人身了……那……就……不是梦?”温宁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,想起“梦”里江澄对他的态度,他试探性的问蓝思追

       “宁叔叔,不是梦!”蓝思追恨不得立马飞到金陵台去“宁叔叔,我先去金陵台了”话音刚落,蓝思追就御剑飞去金陵台了,独留温宁一个人在那纠结到底要不要去莲花坞

      清河不净世

      聂怀桑步伐匆匆的冲到聂明玦的房间里“大哥!”房间里没有人,聂怀桑失落的低下头,自嘲道“果然是梦吗?”

     “聂怀桑!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子,你现在已经是宗主了!”

     “大哥!”聂怀桑高兴的转过身子,冲到聂明玦怀里,眼眶红了红

     “聂怀桑,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”聂明玦感受着自家弟弟的脆弱,心软了软,大手摸着聂怀桑的脑袋“大哥回来了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男子汉大丈夫,老是哭可不好,你这时候不应该去云深不知处嘛,那小孩还在等你”抱了好一会,聂明玦推开聂怀桑,擦去他眼角泛出来的泪,语气温柔的说着

     “对!景仪!”聂怀桑一激动,用手中的玄铁扇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疼的他龇牙咧嘴的,他也顾不上这个,出去叫上聂羽,让聂羽御剑带他去姑苏了

评论(79)

热度(509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