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遇上星球

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2

  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2

      【兰陵

       颜川逃窜到兰陵,他误闯了当初薛洋的炼尸场“诶~这里怨气不是也挺重的吗?不错,是个好地方”说着,颜川拿出怀里的玉牌,略一施法,传音道“魇将,你到兰陵炼尸场这里来,激发一下这里的怨气,让他们吞了兰陵”说完,颜川就离开了,笑话,后面的人追上来了,再不跑,等着死啊

      金陵台

     “宗主,温宗主,兰陵炼尸场怨气发生暴动了”

     “该死”金凌骂了一句,拿上岁华就匆匆赶去

     “你派个人去莲花坞告诉江宗主一声,我和你家宗主先去看看”蓝思追丢下一句,就连忙追着金凌去了

      二人一前一后赶到了炼尸场,入目的就是怨气在痛苦的哀嚎,而一个一身黑衣带着面具的男子站在中心,怨气缠绕在他周边

     “阁下是何人?在我兰陵地界这么放肆可不好呀”金凌眯着眼看着对方,眼里冒出杀气,蓝思追警惕的护在金凌身边,怕对方一言不合就动手

     “你的兰陵?”魇将歪头想了一下“主上说要吞了兰陵,既然如此,那就从你开始吧”魇将说着,就冲出怨气的包围圈,凭空化出一柄被黑气缠绕的剑攻向金凌

     金凌蓝思追连忙应战,魇将是魇魔一族的大将,蓝思追与金凌也是两个宗的宗主,这样打着,双方倒也是不分上下

     “你好讨厌啊!我又没有要杀你”魇将不满的冲着蓝思追说着,这般说着,魇将挥动手臂,怨气随着他的指引攻向了蓝思追,如此他便可专心对付金凌了

     金凌一个人对付魇将还是有些吃力的,一时不察就被击倒在地,还没等金凌反应过来,魇将就举着剑刺了过来,金凌下意识的闭上眼,蓝思追看的着急,在空中画了一到传送符,成功体金凌挡下了一剑,蓝思追看着胸口冒着黑气的剑,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‘还好没有刺到阿凌身上,不然他那么娇气,肯定又该喊疼了’想着蓝思追就往身后倒去

     金凌闭上眼,等了许久,也没有等来那一剑,他带着疑惑睁开眼,就看见蓝思追倒下来,他连忙接住他,金凌愣愣的看着蓝思追胸口的伤还在流血,茫然的伸手去堵住它,可是那血就一直流一直流,怎么也堵不住

     魇将看一击不成,拔出剑打算再来一剑,所幸江澄赶来了,用紫电甩开了剑,随即二人就打开了

     “蓝思追,你别吓我呀……你别睡你别睡呀……”金凌声音颤抖着喊

     蓝思追听到声音,费力的睁开眼“阿凌,别哭,我没事”他伸手想要摸摸金凌的脸,可是他抬不起来

     金凌抓住蓝思追的落下去的手,拼命给他输送着灵力

    蓝思追能感受到体内的灵力在飞快流失着,刚刚那一剑肯定不是寻常的一剑,所幸,没有让阿凌受着,这般想着,蓝思追按住金凌给他输送灵力的手“阿凌,没用的,别傻了,不要浪费你的灵力”

     “蓝思追!都什么时候了!还在乎灵力!”金凌哭着喊道

     蓝思追看见金凌哭了,心疼的皱眉,努力伸出手去抚去他的泪珠“阿凌,不哭……不哭……了,阿凌……”你心里有我的是不是?你能不能不要成亲啊?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呀?

     蓝思追看着金凌精致的眉眼,还是没有将心里想说的话说出口,反正他都要死了,就不要再让阿凌困扰了,他死后,阿凌会成亲,会有孩子,会幸福一生,这样就很好,很好了……蓝思追还是没有扛过去

    金凌看着蓝思追闭上的眼睛,死死抓住蓝思追的手,哭喊着“舅舅!舅舅!舅舅!你快救救他,我求求你了……救救他……”

     江澄刚解决了魇魔就听到金凌的哭喊,走过来看了一眼,沉声道“这是断魂剑,阿凌,他已经去了”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……不会的……不会的……蓝愿你醒醒啊……你醒醒呀……我要怎么救你呀……我怎么救你呀……怎么救你呀”金凌伏在蓝思追的胸口上,哭的断肠“蓝愿……我不成亲了好不好,我只要你回来……只要你回来……我什么都答应你……蓝愿……你说好陪我夜猎一辈子的,你怎么可以骗人呢……”

     蓝思追死了,死在了年纪最好的一年,死之前,他的爱人要与别人成亲,而他的怀里还放这一条未曾送出去的抹额

    (思追,思追,思君不可追,念君何时归,金凌啊,别等了,他回不来了)

   (为什么,他还是个半大的少年郎,为什么要让他承担啊)

    (蓝思追,你让金凌怎么幸福,能给他幸福的你已经死了……)

   (他到死,都不知道他的阿凌是爱着他的)

    ……】

    蓝思追也没想到自己是这样死的,不过也算死的其所了吧,不过……水镜说阿凌喜欢自己,是真的吗?蓝思追抬头看向金凌,却见金凌红着眼眶死死瞪着他,蓝思追顿时就心疼了,起身走到金凌身前,弯下腰摸着金凌发红的眼睛“阿凌,别哭,眼睛会疼的”

     金凌听到这久违的“阿凌”,顿时就憋不住了,一把抱住蓝思追的脖子,闷声说着“蓝思追,我不需要你给我挡剑!我想要你好好活着,好好陪着我”

    蓝思追顺着金凌的力道半蹲下身子“可是阿凌,我舍不得你受伤,阿凌小时候吃了太多苦,我舍不得让你疼了”

    “蓝思追……你怎么这么好呀……没有你,我怎么办呀”金凌哭着说

    “那蓝愿不离开阿凌好不好,一直陪着阿凌”蓝思追轻声哄着金凌

     “好,你不许骗人,不然,我就让舅舅打断你的腿!”金凌埋在蓝思追怀里威胁着说,声音还带着哭腔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

      “好,打断我的腿”蓝思追轻笑出声“不过阿凌,你站起来好不好?腿要麻了”

      金凌闻言抱的更紧了“我不,我就不”

      蓝思追笑着纵着他“好,不起不起”这样说着,蓝思追像抱小孩的样子一把抱起金凌,然后一个转身,自己坐在了凳子上,金凌跨坐在他腿上

     “蓝愿!”金凌红着脸,觉得这个动作太不雅了,尤其是在这么多人面前

     “阿凌,是你自己不愿意起来的”蓝思追笑着回应

      “蓝愿”金凌不说话,将头死死埋在蓝思追怀里,不愿意抬头

      “阿凌,我们出来好不好?这样会闷坏的”蓝思追低头在金凌耳朵怀里低声说着

      金凌红着耳朵点点头,将脑袋从蓝思追胸口里解救出来,然后就看见魏无羡和金光瑶戏谑的看着他,江澄黑着脸看着他

      金凌脸上红的更厉害了,一直红到脖子那里,但是还是不肯离开蓝思追,水镜里满身是血的蓝思追给他的冲击力太大了,他现在还有些害怕,再说了,魏无羡和小叔叔还有薛洋不都是赖在含光君,泽芜君,和晓星尘怀里嘛,多他一个又不多,这般想着,金凌就没有那么害羞了,甚至于还在蓝思追怀里换了坐姿,方便自己看得到水镜

      江澄脸更黑了,这臭小子,让他联姻还不愿意,这会在人家怀里赖着不下来了

      “江……江宗主,吃点心”温宁害怕江澄欺负蓝思追,便拿起桌子上的糕点递给江澄,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

      江澄看着眼前的点心一愣,随即就这温宁的手吃了这块点心,温宁诺诺的把手收回来,江宗主刚刚舔了他的手,是不是不小心呀,可是他拿点心的手放的很好呀,他应该不会碰到的呀?这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江澄看着眼前沉思的小呆毛,忍不住扒拉了一下“别想了,看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好”温宁听话的点头

评论(38)

热度(35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