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遇上星球

玄正年间的仙门喷子们2

       【“好了好了,都乖,不难过,摸摸头”蓝深看着弹幕一片刀温柔的笑着说“魏无羡从乱葬岗出来后成为射日之征的一大主力,成功灭了温氏,对于温氏的老弱妇孺,仙门百家就开始喷了,什么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,当时赤峰尊还是要灭了温情一脉的主力呢,魏无羡因温情温宁对他有恩于是救了他们一脉定居乱葬岗,为温情所求,炼出第一具有自己意识的凶尸。担心连累云梦江氏与江澄假意断交,叛出云梦江氏,也因此错过江厌离大婚。后逢金凌满月,金子轩邀请魏无羡参加,却被金光善当成对付魏无羡的一个机会,由此发生了穷奇道截杀,又因温宁温情上金陵台请罪,去了不夜天,亲眼看见江厌离为他挡剑而死,彻底疯魔,合并阴虎符,血洗不夜天。后被蓝忘机所救,却已心存死志,在仙门百家攻上乱葬岗后,在江澄面前自杀而亡。自此魏无羡第一师就此落幕”一口气说了这么多,蓝深停了下来,喝了口水,看看弹幕

      (聂大,你还是碎着吧)

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情姐,我那么好的情姐,就再也没有来世了)

      (可怜的金凌,爹爹死完娘亲死,好心疼呀)

      (世界上最好的姐姐和师姐就这么下线了,呜呜呜呜呜啊)

      (金光善,万恶之源!!!!)

      (我想去鞭尸,有谁一起吗?😡😡😡)

      (楼上带我一个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2)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(+10086)

      (羡羡,我的羡羡,被咬成噬粉该有多疼啊)】

      看着弹幕上说的话,聂明玦没说话,要是以前,他一定觉得自己没有错,甚至还会反驳补上一句“温狗”,可是在共情之后,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

      温宁没有说话,低着头,他也曾问过自己“你怨吗?恨吗?”说不怨太虚假,因为姐姐真的很好,从来没有害过任何人,说恨又怎么恨的了呢?毕竟他也曾手染那么多人的鲜血呀,毕竟他姓温……

     金凌低头喃喃“阿爹……阿娘……”

     江澄难得的没有凶他,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

     蓝思追也难过的紧,他还记得小时候婆婆抱着他,给他讲故事,哄他睡觉,喂他吃饭……他还记得情姑姑总是抱着他告诉他“你阿爹阿娘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啦,他们说小阿苑要好好长大,好好生活,要好好的”说着说着情姑姑就会哽咽,他那时不懂,可现在他懂了,人,也不在了……

     魏无羡更是难过,记忆里那个一身紫色九瓣莲的师姐总是笑着说“阿羡,回家了”,那个骄傲一身炎阳袍的女子,最后只留下一句“对不起还有谢谢你”

     金光瑶眼神也有些暗淡,当年金陵台上唯二不在乎他出身的也只有金子轩和江厌离了吧,可最终,还是都不在了……那是金陵台上他最后的一点温暖

     【“十三年后,莫玄羽献舍魏无羡,魏无羡归来,在与蓝家小辈应对莫家庄鬼手之事时,为避免遇见蓝忘机,便离开了。后又经大梵山一事后,被蓝忘机带回蓝家,与蓝忘机一起调查鬼手之事,历经清河吃人堡,义城薛洋之事,查到了敛芳尊金光瑶身上,后再观音庙与金光瑶对质,后合伙解决赤峰尊。观音庙一事后与蓝忘机回到了蓝家。好了,具体就这么多”蓝深只说了个大概,毕竟现在的历史书上都有说

      (大大,为什么不说魇魔之征啊?)

      (是啊,大大,我想听魇魔之征)

      “魇魔之征,牵扯之人太多太多。我打算等把他们生平都说完再一起说魇魔之征,到时候备好卫生纸啊,毕竟我有回溯镜,能看到魇魔之征是他们的结局,但是其他的你们就别想了,看不了的。”蓝深又喝了口水“哎呀,我忘记扣题了,我现在来扣个题,扣完题我们就下播,你们看看啊,在魏无羡从乱葬岗回归成为射日之征的一大主力时,仙门百家都夸他,说他怎么怎么厉害,在射日之征后,仙门百家又担心他手里的阴虎,说他邪魔外道,说他目中无人,什么屎盆子都往他身上扣,把他们放到现在来,不就活脱脱的喷子们嘛!呸”蓝深越说越气,说到最后,都快骂出来了,但好在憋住了,只说了一句“呸”

     (大大,你补扣题的样子好像我补作业的样子)

     (哈哈哈哈,楼上真实了)

     (大大你尽管说,我纸巾管够)

     (确实啊,魇魔之征真是太惨烈了……我的瑶瑶,洋洋,咱不要管那些天下人了好不好,咱也不要蓝曦臣和晓星尘了好不好,我们就好好的,不行吗?)

     (在魇魔之征后,活下来的只有瑶瑶,金凌,蓝景仪,宋道长,其他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……)

     (活下来的也好痛苦,还不如死了)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都不要难过啦,我要下播了,明天见”蓝深笑眯眯的说着】

     水镜暗淡了,人群沸腾了

     “魇魔之征吗?”金光瑶摩挲着手指,喃喃着,他还能复生就是为了再死一次吗?

     “小矮子,不要想那么多,那些事还没发生呢,再说了,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,你急啥”薛洋漫不经心的说着,说到最后,小虎牙不由的露了出来,眯着眼,笑了

     “成美,你闭嘴”金光瑶瞬间就黑了脸,许是死过一回了,他也不愿意再笑了,太累了……

     “魏婴!”蓝忘机在听到没有好下场时,紧紧抱住魏无羡,都快要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了

     “蓝湛,我没事没事,我还在呢,在呢在呢”魏无羡也紧紧回抱蓝忘机

     蓝忘机感受到魏无羡回抱自己的力道之后,担忧的看向蓝曦臣,眸子里是蓝曦臣好久都没见过的委屈与难过

     蓝曦臣知晓他在担心自己,想笑笑,告诉他:兄长无事,可是许久未笑,怎么能笑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呢,昔日的泽芜君早已不在了,早在观音庙之后就已经死去了

     ‘只要阿瑶没事就好’

     “舅舅!”金凌大惊失色

     “叫什么叫!”我还没死呢

     蓝思追担心的看向金凌:如果江宗主也不在了,阿凌该怎么办。至于他自己,死就死吧,也没什么关系了,小叔叔都不在了,不过出去之后要好好部署温氏了,不能让岐黄之术就这么断了

     温宁不由的皱了皱眉:到底是多难对付?怎么连公子和含光君都对付不了,江……宗主也不行吗?就连阿苑都……怎么可以!

     蓝景仪悄悄的看了一眼聂怀桑,眼里充满了担忧

     “星尘”宋子琛担忧的看向晓星尘

     “子琛,无事,人各有命”晓星尘心不在焉的说完,有些担忧的看向薛洋,但是收获的只是一个后脑勺

     蓝启仁重重的叹了口气:他的两个侄子啊……

    仙门百家:我很想说话,但是我说不出来

评论(1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